帅帅_QIANnnnnna

强烈为我国货打爆电话☎️
非常非常推荐给大家一款国货高光盘
JILL LEEN这是我第一次试用她家产品
看到价格的时候我还在担心 结果我上妆
的时候“哇” 闪度偏光都做的很好 唯一要
注意的就是它的盘子粉压的比较实
建议喷湿刷子上脸
这个方法会让高光更亮又贴皮肤
为了想让产品更加突出 我把高光压成了
碎粉 闪度就是我想要的 效果如图👇🏿不要
太满意啦 反正便宜你们也可以尝试一下
推荐大家我个人最喜欢的03 05
03是图片上的紫色偏光 高调才是我的风格
05我用作鼻子上的高光 日常特别实用
价格便宜产品质量高 良心推荐给大家
多买几个都不会肉疼
再次为国货打call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4)